赤血

drb:神宫寺寂雷 cp:独寂 呼寂
电锯人:玛奇玛
东卍:武道 cp:武道受 主乾武 可可武

【士庄】FATE/ZIO NO2 (FATE世界

        ooc注意


        及少量kiss描写(大概 



         圣杯战争的日子已经开始,傍晚时刻门矢士来到教会“士,今天来这要做什么”

“来找监督者,他说有事通知”门矢士说走走进教会,教堂里一位穿着神父装扮的人站在那

“真慢啊,你是最后一位”神父装扮的男人说到

“觉得慢的话你可以用更方便的方法来通知”

“是吗,也对这样也不用让你们跑来我这,总之先把这次参与者资料给你好了”

“如果只是为给我参与者的资料那就不必要,没有别的事我要回去了”

“真是不领情啊,不过还有一个通知昨天LANCER已经被干掉,看来这次的参与者很着急呢,为了圣杯开始行动”神父感叹到

“哦,这样啊不管怎样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只是少个对手罢了,无论怎样我还是会站在最后”

“看来你很有信心可以赢得圣杯战争”神父说这看向在门矢士旁边的庄吾

“原来如此,看来你召唤出一位不得了的英灵啊”

“竟然要说的话都说完了,那我要回去了”

门矢士说着已经走到门口,在神父的目送下离开。

         离开教堂已经是晩上,门矢土和庄吾走在路上

“没想到这么快就开始了,圣杯战争,为了万能的许愿机的战斗,士有什么愿望要用到圣杯实现么?”庄吾问向门矢士,门矢士并没有回应他只是沉默着

“不想说的话,那我也不追问下去”

“那你呢?有什么愿望?身为从者可以被召唤出来也是有想要的愿望实现?”

“不,只是现在这样我就已经满足,毕竟过去和现在不同,现在再一次存在所看见的是未来,因为在这里已经看到不一样的世界”庄吾笑着

“看来你很特别,作为英灵现在就已经没有愿望,仅是已经见证到就满足了么?”

“嗯,无论怎样现在这样我已满足世界的平和,这样就足够”

“是吗”

不知怎么回事,似乎是一切太过死寂,让庄吾有所警觉

“士请小心点,似乎有别的从者”说这庄吾走到门矢士前面让武器现形举起

沉默的空气发出声“咻!”飞快的一声,好在庄吾反应够快用剑挡住,“铛”飞来的东西掉在地,是一把小刀

“小刀?是ASSASSIN?小心点”

接这又是一吧刀来,不过还是被铛下

“啧!”在前面发出了声音,脚步声接进向这,随着脚步声接进看见了对方的模样,是一位男人脸上表情很是气愤接这开口骂到

“ASSASSIN!你在干什么啊!这样都暗杀不到对方!给我认真一点啊!”

“要是有这么简单那你还太天真了”

“你说什么!!给我上!”

只见ASSASSIN飞速冲过,瞬间移动到庄吾后面,庄吾以更快转身用脚踢向身后的ASSASSIN,使对方的从者立马倒在地上

“快起来ASSASSIN!你这个废物!快给我起来!”男人大声吼着。

“你啊,一定要这样?我看是你不行吧?从者对应的是御主的能力自身的魔力决定这从者所能发动出的力量,我看是你的从者太倒霉了,才会碰向你这样的御主”门矢士嘲讽到。

“你说什么!ASSASSIN我命令给我站起来!还有给我把对方的御主杀掉!”男人更加气愤一边吼着,用下两划令咒。

ASSASSIN很快站起,拿起手上的刀起身冲向门矢士这,只见庄吾也冲向门矢士身旁,眼看对方的刀就要落在门矢身上只见庄吾用剑铛下ASSASSIN刀,剑铛着刀差出火花,用力的抵挡下庄吾选择威挥起手上的剑砍向对方,肩膀被砍到的ASSASSIN警惕的后跳让回

“该死!既然这样,ASSASSIN我命令开放宝具!”男人用下最后一划令咒,对方的从者准备着开放宝具,风流动向吹拂着

“啧!真是太乱来,喂!赶快离开这!”门矢士向庄吾说

“不用但心,这里我有办法,士先离开就够了”庄吾很有信心回应门矢士

“......,我知道了,给小心点!”

门矢士离开这跑向另一边,以要使出魔术的架势拿出几张卡牌,毕竟宝具贯穿过来危险度会很高,门矢士快速决定要使用的魔术卡牌,魔力放出及魔力强化给庄吾,最后使用魔术结界来防御

庄吾闭上眼,似乎看到什么,对面的ASSASSIN已经要以使用宝具来移动到庄吾身旁“看到了,你的未来,及动作”庄吾睁开眼“什么!”又方有点吃惊,宝具要贯穿过来的同时庄吾像是遇见未来用剑砍向ASSASSIN下秒要落下的位置手碗处因为门矢士魔力的解放,也作出巨大的伤害,接着庄吾快速移动到敌人身后准备用力砍向两刀,手碗处的伤害令ASSASSIN无法快速转向身后,只能等待被伤害,庄吾顺利砍向ASSASSIN,过量的伤害令ASSASSIN倒下无法动弹只能等待这被消散掉,仅是几秒ASSASSIN就就已经消失,门矢士也走向庄吾的位置

“......”只能听见对面男人呜咽声,接着男人冲向庄吾

“咚!”由于周围太过安静使声音响起

男人一拳打在庄吾脸上,并不是太大的力道,只让庄吾后退几步

“你...!”门矢士还没说完,对方又举起一举要打向庄吾

“咚”声音响到,这次并没有打到庄吾,因为门矢士用手握住对方的拳头,接着掰转对方的手臂

“好庝!你这家伙放开我!都是你让我没法得到圣杯!”男人疯狂叫到

“你种家伙, 就连自己的从者都不会好好使用出他的力量,还想要得到圣杯?还有就是因为自己的从者被打败,就要打我的从者?”话说完门矢士用力的一挙打在男身上

“你着家伙!”

“怎么?难道你还想被挨揍一顿?”

男人没有说话,只是立刻灰溜溜的跑掉。

        “没事吧?”门矢士问着手摸向庄吾被打到的地方摸去

“啊,我没事,这点小伤并不用在意”庄吾这么说着但是门矢士似乎没有听进去用手擦着庄吾脸上擦伤的位置,手掌的温度在庄吾脸旁落下轻轻的又摸了几下像是在摸着猫咪一样温顺

“士,可以不要在摸了吗?有点痒”门矢士停止下来

“真是,那种人打你,你不会反击回去?”

“就算我打回去也没什么用吧,而且我不想伤害普通的人”

“......”

“不过真没有想到真的有这样的master存在”

“没什么奇怪的什么样的人都会有,走把”

门矢士向前走,但是并没见到庄吾走来

“怎么了?”

“啊,可能是刚才抵挡宝具使用魔力太过,有点不太好行动”

虽说自己已经使用魔术结界来防御,但果然只能使用出少量作用,并不能完全抵挡宝具的贯穿,在加上庄吾砍向手碗处和后面两刀也是使用出大量魔力放出。

门矢士走向庄吾面前

“怎么了?士,如果是太想快点回去也不会扛着我回去吧?”庄吾开玩笑说着,脸上带着笑颜

门矢士没有说话,只是在下一秒吻向庄吾的嘴唇,像是在接吻,又或是在提供魔力,并没有多大区别,毕竟两者是一样无论是怎样提供魔力的方式,虽说很少人这样提供魔力给从者

“哈......”门矢士吻向庄吾接着深入进去两人舌头交缠着,门矢士手放在庄吾脑袋后面,深吻着在安静的周围只能听见呼吸声,接着门矢士更加深入“嗯......哈......”使庄吾呼吸声更加急促,庄吾闭着眼只是在享受,门矢士看着庄吾享受的脸很是满意,继续吻下,接着两人分离开只能看见挂在对方嘴角的银丝

“哈......哈......”可能是太过久的接吻使庄吾急促发出喘声,由于过久深吻庄吾脸上也是过红一片

门矢士擦去在嘴角的银丝,庄吾也调整好呼吸

“怎么样足够吗?魔力?”

“嗯,......多少可以跟上士”庄吾回应,只是感受着自己身心心跳加速

门矢士看着庄吾脸红的样子可能是觉得过于可爱又摸了摸他的头,柔软的头发摸起来很舒适,摸了几下门矢士似乎是满足,停止了动作

“那就回去了走吧”门矢士走向前走去

“啊!等等我,士!”庄吾赶紧跑上前去跟在士身旁

两人的影子慢慢消失在道路上。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