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血

drb:神宫寺寂雷 cp:独寂 呼寂
电锯人:玛奇玛
东卍:武道 cp:武道受 主乾武 可可武

【士庄】FATE/ZIO NO1 (FATE世界观

      很久没写文所以文笔不太好见谅QWQ

      以及可能会有ooc

      设定说明见https://trrrrrrrrt1.lofter.com/post/1d50cbf2_1c686ad30


     夜晚门矢士在自家后院里摆弄这,为参了加圣杯战争在这里作弄法阵,好在自己平时也不会去多用后院不然在外面搞这种事情清理起来也会麻烦毕竟会用到血,似乎是已经摆弄好了接这把圣遗物放了上去开始了咏唱,周围因为咏唱而开始有了动静风吹了起来接这法阵也开始发出蓝色的光,在门矢士咏唱到最后一段后开始显现出英灵,由于法阵的光芒使自己可以清楚的看见英灵的样貌棕色头发外貌像是一个少年的模样,闭这的又眼睛也睁开了眼粉色的瞳孔的双眼接这少年开囗说到“啊,你好master我是常磐庄吾阶职SABER是最高最善的魔王,接下来请多多关照了master”。

      门矢士看到这名从者有点吃惊,毕竟这位从者看起来比自己少几岁,虽然自己少许有听过这位魔王的历史但是没有想到是比自己还少了几岁的少年,“怎么了master?”庄吾问到“不,只是有点吃惊没想是这么年轻的从者”门矢士说到“master虽然我看这很年轻但是我的实力完全没有问题,所以master不用胆心”似乎是因为门矢士说出自己看这年轻的原因庄吾有点急促说这,门矢士看这庄吾急促说话的样子感到安心许多因为看这庄吾刚才的解释似乎是位很好想处的从者,毕竟自己可不想和自高在上性格恶劣的从者相处,“你不用叫我master直接叫士就行了”比起这种称呼门矢土还是选择让庄吾叫自己名字来称呼。

由于圣杯战争不能让世俗知道,在第二天门矢士买了衣服给庄吾穿上总不能让他一直穿这身装假,门矢士选择了质蓝红色条纹衬衫还有粉色的外套以及普通的淡棕色裤子,不得不说庄吾穿上这一身看这更是适合“怎么样,看起来合适吗?”庄吾对这是衣服照这镜子看,这话问得像是女朋友买了身新衣服对这自己的男朋友问到“嗯,很适合你,至少这样出门不会让人觉得你很显眼”见门矢士把挂在脖子上的品红相机拿在手里拍了张照“这是什么,士”庄吾似乎有点好奇“这个是相机用来拍照的,总之就是个可以把拍到的画面给写真出来”门矢士用这样的方法描述希望对方可以听得懂“原来如此,好神奇没想到在这个时代有这这样的物件啊,士很喜欢写真么我看别一楼也有个相机不过比这个大很多样子也不太一样”“啊,你说一楼的?那是我的工作给客人拍照用的相机所以不太一样,如果你想看你的照片我等下就可以给你”过了许久门矢士从暗房里走出来把手上的眼片给庄吾“哇!真历害,真的把照入了里面,士的拍照技术很历害,把我拍得很好看”庄吾感叹道,“等下我就要去楼下工作,如果可以的话想请你根过来”不想把庄吾就这么晾在这只能这么说到“嗯,没问题我会一直在士身边”这样的回答有点让士出乎我意料。

         门矢士和往常一样穿上酒红色衬衫接打开写真馆的大门,接这又清理相机,然后像往常一样一个人坐在沙发等待这客人不过今天不太一样身边多了一位人,庄吾坐在他旁边,虽说沙发是两人坐的但是两个人坐在那还是能紧在一起,虽说旁边还有两个一人坐的沙发但是门矢士还是选择两人坐的沙发希望自己可以和庄吾亲近起来,两人坐在一起这天虽说大部分都庄吾题出对这个时代问题门矢士也对应这说明,这样让门矢士也感到方便可在这个时间来和庄吾说明下现在的时代顺便说明了本次圣杯战争的规则,写真馆门口来了位客人由于门矢士和庄吾聊天两人开始有点亲近起来并没有注意到门口有人在,所以对方只能敲几下门这才让门矢士有了回应“啊,是你啊”听门矢士的回答好像是位常客“这次也拜托你哟门矢土先生”客人是位女性,只见女性向庄吾走过来“真是少见门矢士先生会和别人聊天这么亲近”“我觉得士是个很好亲近的人”“那你是门矢士先生的朋友么?”女性问到,庄吾一时想不到要怎么回答对方的问题,只见女性以脸要贴过来的架势接近这他“你可不要这样要贴过来,这样你快贴上来了”庄吾更加紧张“那你就回答我的问题,你和门矢士先生是朋友还是什么关系吧~”眼看这女的性快要贴了上来庄吾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我和他是同居者关系”不知从那来了个回答,是门矢士“这个回答你满意了吗?”门矢士走了过来,把女性拉开快要贴近庄吾的脸,“已经准备好,你可过来拍照”“那就拜托门矢士先生了”庄吾和门矢士一起走“刚刚真是谢谢士,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对方”庄吾小声的说“这也没什么毕竟你也才刚了解这个时代,我也没有和庄吾说要怎么向别人回答我们的关系,接下来如果有别的问题庄吾你可找我”门矢士说“谢谢,接下来如果有问题我会请教士,话说刚刚士称乎我名字我很高兴,因为很少人会叫我的名字”看庄吾脸上高兴的笑颜很亮眼,帮女性拍完照后门矢士让对方过几天后来取照片,接这女性便离开,看女性离开后庄吾开口“这位小姐很常来么”“差不多,算上她来取照片的日子,每个月会来两次”,在接下来也来了几位客人,不知已经到下午,门矢士做了午饭,虽说对方是从者但还是会像正常人一样进食,有时还会需要魔力䃼给,午饭期间看庄吾吃下饭看来午饭的味口很适合庄吾,午饭后又来几名客人。

      之后快到晚上门矢士关上了写真馆的大门回到2楼的住所,今天顺利的过去没有别的御主来找麻烦,随便解决了下晚饭后,洗澡后便要睡觉,好在门矢士的房间的床够大两个人睡在一张没有问题,毕竟昨天两人就睡在一起,门矢士是一个人居住也没有多余的房间可提供出来好在召唤出来的从者是男性所以门矢士并不介意和庄吾睡一起,庄吾躺在床上,门矢士关灯躺在床上看这身旁的庄吾似乎在想什么“在想什么”“不,只是想到我会被士召唤出来像现在有“生命”活这,身为英灵存在似乎很神奇呢,而且还有士陪在我身边,最后身为英灵的我会消失吧?”庄吾说,门矢士不知道身为英灵存在的庄吾可以在这世界在次活这是有什么样的感想,可能这过去的记忆可能大有不同,无论是过去的死亡还是现在活这,倒不如现活下去不用去多想,“现在这样就可以了,你并不用想得过多,就像你说的一样我现就陪在你身边不会离去,我相信你的能力可以让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更多,所以你不用胆心,安心入睡等待明天的到来对你来说就足够了”门矢士对这庄吾说“嗯!”可能是门矢士的话让庄吾感到安心让他闭上眼在自己身旁睡下去使门矢士侧这的身体对向和他一样是侧这睡的庄吾对上,看这庄吾闭上眼入睡让门矢士也安心的闭上了双眼。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