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血

drb:神宫寺寂雷 cp:独寂 呼寂
电锯人:玛奇玛
东卍:武道 cp:武道受 主乾武 可可武

【士庄】FATE/ZIO NO3 (FATE世界

今日还是和往常一样开着店,就在昨天晚上ASSASSIN已经被干掉

“还剩下4个么”门矢士念叨接着想接下来要怎么办

“士在想什么吗?”

“不,只是在想接下来的战斗要如何应对”

“确实,昨天干掉ASSASSIN接下来的战斗范围也就缩小,可能别的master会随时攻击过来,无论怎样都要提高警惕啊”庄吾认真向门矢士说

的确会有这种可能,要是对方在这里进行攻击会进行很大破坏,果然等下还是要去置设下结界

简单布置下结界后门矢士回到了写真馆坐回在沙发上,旁边的庄吾似乎脸色不太好

“那里难受么?庄吾你脸色不太好”

“不,可能只是累了吧,只要休息下就好”

“......是吗,那就好好休息吧”

仅是几分钟庄身旁的庄吾就入睡下去靠在他的肩膀上,门矢士看向庄吾那毫无防备吾就入睡下去靠在门矢士的肩膀上,门矢士看向他那毫无防备的睡脸

真是就这样豪无防备睡下去了,身为王多少给我警惕点啊

平静度过上午,直到下午庄吾已经醍来

“怎么样身体?”

“大概好多了”

“大概么......”门矢士没有在去追问

安静的写真馆里在这时传来了敲门声

“请问门矢士在么?”是一名男性

门矢士走向他要迎客,对方突然又说到

“能和我谈一谈么?”

“!”

 

男人坐在沙发上

“你想要谈什么?”

“啊,真是直接啊,我还是先自我介绍下我叫利下目,和你一样也是参加圣杯战争的一员,我有个情求想和你说下......”

利下目停顿下看向庄吾接这说到

“能不能和我联手呢?”

“联手?为什么我要和你联手?”

“因为我知道你的从的从者能力在加上我的从者是BERSERKER,如果联手的话会是很强的组和”

“就这样?你的请求对我来说没有一点好处” 

“是么,我觉得好处就是可以快点打倒别的从者接着和你对战然后看是谁得到圣杯”

“没有这个必要对我来说一个人就足够,还有请你回去”

“是么”利下目接这说到“虽然你拒绝了我的邀请但是能否和你战斗下看看你从者的实力?”

门矢士想只要和利下目对战一下就能让对方安静离开便答应对方

“那去别的地方打把,毕竟我的从者进不来这”

“.......”

 

仅是为了看庄吾的实力自己也不能大意毕竟也不知道对方的来头,但是总觉得庄吾有点不太对劲,仅是刚才的几绍就让庄吾有点费力,虽说对方是BERSERKER但也不会有这种情况

“难道……!”

“够了,只是要知道实力这样就足够了吧?”门矢士说到望向了利下木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那就这样了”对方爽快的就答应

 

”走了,庄吾”门矢士说到庄吾紧跟上去,直到走远,门矢士才问到

“你今天是身体有点问题?刚才的那几招应该不会让你这么费劲的,难道昨天战斗消耗了太多魔力?”

“是么?可能是这样吧,总觉得今天有点使不出力量”庄吾说到

门矢士看这庄吾想这果然昨天仅是接吻并不能回复过多的魔力,看来还要用别方来补充魔力才行。

 

ps

因为大久没有写也有点忘了设定,可能有的地方不太好


以及后面如果要开的话不知道会不会有问题,所以还是会看下放那好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