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血

drb:神宫寺寂雷 cp:独寂 呼寂
电锯人:玛奇玛
东卍:武道 cp:武道受 主乾武 可可武

【太中】一起共向死亡

*OOC有
*文渣,因为写到一半就没灵感了
*虐向


太宰睁开了眼,一切还是那还是那么的平静的日常只是失去什么,中原中也死了,听森鸥外说因为使用了〖污浊〗而死亡,太宰听说也是有些感叹他没想到中也会在自己不在他身边而使用了〖污浊〗,但是一切都过去了无法改变。


就连葬礼那天都下着雨,太宰是最后一个去看中也,中也躺在馆材脸上的表情平静到在也不能平静,太宰伸手去摸他的脸已经没有热度只有冰冷的感触,他那深蓝色的眼睛在也睁不开在也看不向他。


[呐?中也起来啊!!!看着我!你不是说要杀了我吗?!和我打一架啊!为什么?...]太宰的声音咆哮到,眼泪也掉了下来滴在了中也脸上。

[中也,我啊一直爱着你,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太宰不知道说多久,手碰到他的环里似乎有什么,太宰看到他环里的刀拿了起来......

[呐,中也和我死在一起吧?]......

第二天,有人发现中原中也身边多一个人太宰治,并发现太宰治的心脏有一把刀刺在那,太宰治轻危笑着环里抱这中原中也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