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血

drb:神宫寺寂雷 cp:独寂 呼寂
电锯人:玛奇玛
东卍:武道 cp:武道受 主乾武 可可武

【崔尹】何为爱?

可能有点ooc

尹华平不曾被爱,也不知怎样去爱世间的一切

从被朴日图附身的那天起母亲和奶奶就死去,因为这一切自己的父亲也想要杀死他,但好在最后被爷爷阻止,他才活下来

“你根本就不是我的儿子,你就是个恶魔”

父亲曾经这样对他说,就离开了这个村子,之后已是好几十年

尹华平从那时候起就连家人的爱也没体会过,之后更是糟糕村子里的部分人也躲避着他

成年后,他开始寻找朴日图的踪迹,他想要消灭朴日图,并与崔允还有姜吉英相遇,两个人的家人也是因为朴日图而死

三个人开始阻止一切,被朴日图的小鬼附身的人,他希望阻止一切不要发生,但这是不可能的,还是有人在他面前死去

直到最后他才知道朴日图一直附在爷爷身体里,他知道这样会让崔允或姜吉英两个人中的一个死去,所以就由自己来做来阻止,毕竟朴日图的目标是他那只要自己死去就可以,不能在让那两人在疼苦,只要这样一切都会结束

对,只要他一个牺牲就好,被朴日图附身的那一刻起,他拿起刀往自己手臂刻上咒语,而崔允也刚好赶上

“尹华平!”

“我来帮你”

“不可以不要过来!”

“做驱魔仪式的话你会死的”

“得由我来结束”

在次清醒过来他已掐住催允的脖子,他慌忙放下手跑掉

在东海边他沉入海里,他想只要这样就可以了,就这样吧,但很幸运他活了下来,但左眼在也看不见

一年后在次见到,崔允和姜吉英,之后他们便经常来找他

而现在崔允在他面前

“尹华平,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啊?”

“这是告白”

“你在开玩笑么?”

“不,是认真的”

“但,你不是神父么?”

“如果是为了尹华平,我可以违背一切”

“神父,你为什么爱我?”

“我不想在失去尹华平了,不想要尹华平在离我而去,因为失去过我才知道……”

尹华平听着崔允的话,他不知道怎样回答崔允,他从未被任何人爱过,也不知如何去爱别人

在当司机时曾有热恋的情侣在他车上亲吻,他不知道仅是亲吻就是爱么,还有甜言蜜语也是,他不知道也不离解

“尹华平”

“啊?”

“回复……”

“……”

“崔允……我不知道怎样回复”

“这是拒绝么?”

“可能是把……我不知道该怎样去爱任何人,也许崔允是神父才知道如何去爱一个人,但我不一样,我不知道怎样去爱”

“……”

“或许对你来说很可笑吧”

“……”

崔允儿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到

“那么,就由我来告诉尹华平怎样是爱吧……”

“?”

“我可以亲吻尹华平么?”

“嗯?”

“就是亲吻”

“……你想告诉我仅是亲吻就可以理解什么是爱么?”

“如果尹华平不知道什么是爱也可以由我来爱你,让尹华平去体会被爱是什么感觉”

“啊……啊啊……”

“现在可以吗?我想要亲吻尹华平先生,只要回答就好”

尹华平不知怎么样回答,但并不想拒绝

“我……并不想拒绝”

“那是同意了?”

“可能把……”

“那……”

崔允话没说完,直接双手摸上尹华平的脸,亲吻在尹华平的嘴唇嘴唇上,柔软的感触亲吻在嘴上,尹华平感到崔允对他的亲吻很是温柔,接着亲吻下去对方已经对他更是爱戴一般舌吻下去,无法抗拒他,尹华平不知道这是怎样的感情,但并不是痛苦,或许是崔允对他的爱对他的感情,毫无悬念对尹华平展现出,唾液交换融合不断,亲吻在一起的两人难舍难分,欲望吞噬一切,尹华平感受现在的一切是这么的让人无法抗拒,从来没有被任何人这么爱过和亲吻,而现在崔允对尹华平展现出他的爱意对尹华平包容,曾经的他从末被如此爱下去没有体会过任何的温暖,现在尹华平感受到了,崔允对他的爱对他所做的一切是这么的温柔不堪,也许是感情的感动让尹华平流出眠泪,过了好一会儿两人才分离

崔允看着尹华平流出的眼泪很是关心的问到

“对不起,很难受么?华平”

崔允试图擦去尹华平的泪水

“不,并不难受,只是感动,没想到崔允会爱上我,还这样对我这样展现出来”

“啊……是么,因为我喜欢尹华平,如果在不这么做我但心尹华平会在一次离我而去”

“哈~真是……谁会爱上我啊,或许只有崔允了”

尹华平爽朗地笑出声

“尹华平”

“嗯?”

“吃牛肉么?”

“当然要吃”

 


 

评论(3)

热度(35)